未收录

有時間就更新吧
非常感謝你的喜歡喔

加tag好傻逼哦∠( ᐛ 」∠)_但是以后看来肯定会很有趣x

咕———(尝试说出得体的废话)(我有提行空格!)

    作业也还没有写完  下周就是月考乐  然而我在这里玩手机   昨天哭了一场  然后被安慰了  一下就觉得啊原来大家都这么好 然后就很开心  对我现在的一切很满意  好的不能再好啦 大体上是这样x

    然后开始想我希望中的人生  回想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  感觉每一件事的发展都恰到好处  我不能想出一个更让我满意的情况  难道真的不会有上帝安排你命运一说🐎!!总之我很满意!!  到现在为止我都觉得我是个中国锦鲤xd

    过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  但是过都过去了也没什么好难受的了x

    这是半夜发表的智障感言

    好像获奖什么的哦  有请中国锦鲤——


     去写作业了x

评论